巴西 - Bolsonaro的Guru被指定为股票市场上一百万美元欺诈行为的受益者



Bolsonaro的大师被指名为联交所欺诈数百万美元的受益人







由考生提出   贾尔·博尔森罗   (PSL)为他的财政部长在选举的情况下,经济学家   保罗古埃德斯   是在最近由联邦法院评为引用一个欺诈计划的接受者造成一百万美元的诉讼损失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银行(BNDES)的员工的证券交易所到Fapes养老基金。 该信息来自于数字杂志   克鲁索   ,谁曾访问记录和法官蒂亚戈佩雷拉,里约热内卢的第五刑事法庭7月3日作出的判决。
据到一个菲利佩·科蒂尼奥的情况下收集到的文件显示,GPGParticipaões经济学家和弟弟赢得R $ 600,000仅两天证券交易所业务通过欺诈行为,由亚军迪玛科。 在调查期间,养老基金,也正在里约热内卢券商的指挥棒,遭遇的R 1200万$的损失。 这些客户端作为该计划的受益者,包括古埃德斯[R赢得了500万$。




PASSWORDBolsonaro承认,他对经济领域一无所知,并向Paulo Guedes提供全权委托,他称之为“Posto Ipiranga”。 照片:MiguelÂngelo/ CNI

7月初,Tiago Pereira因欺诈性管理判处三名Dimarco官员入狱四年零八个月。 经纪公司在2008年关闭了大门,但在这种情况下已经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CVM)进行了评估。 虽然他没有被起诉,但保罗·盖德斯在句子中提到了他的名字四次。 根据克鲁索的说法,他的公司GPG出现了27次     。
100%成功
据该杂志称,由于重点是经纪人的行为,调查并未在经济学家中取得进展。 但根据该出版物,地方法官明确表示,经纪人所犯的欺诈行为使Jair Bolsonaro和其他投资者的经济指导受益。 他在17次行动中取得了成功。
根据这份报告,经纪公司,负责养老基金和其他客户的投资选择,因为该公司圣保罗古埃德斯,在股市场所占有显着地位,根据计算结果,选择谁就会赢得你的行为 投注在2004年根据研究,行动是手工记录,利润去了几个投资者和损失始终保持与援助基金会和社会保障BNDES(FAPE)及其合作伙伴3400时间。




SPACE BM&FBOVESPA据考证,他相信圣保罗交易所的经纪公司只是杂乱无章,几乎业余。 照片:B3

“至于由被告选择客户合同的违法分配的证据,是结论有两个被调查的经理,富兰克林·德拉诺·莱纳和GPGParticipaçõesLTDA,操作时获得在期货市场IBOVESPA优异成绩对于迪玛科,与Fapes的参与,有,在同一时间非常差的结果执行在其他券商类似交易时,证明其交易的成功不能被他们的知识和市场“的能力只解释法官说,蒂亚戈·佩雷拉句子。
该杂志称,在该决定的另一部分,地方法官说,没有引用名字,客户也参与了欺诈行为。 “毫无疑问,虚假交易的受益人故意参与了刑事诉讼的规划,并发现了其结果。”
手写操作
在圣保罗证券交易所进行的连续审计之后,首先出现了反对Dimarco的迹象,指出了走廊“令人印象深刻的解体”。 交易是在笔记本中手动记录的,不遵守交易所的基本规则。 根据克鲁索的说法   ,没有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报废文件和投资请求    。




CVM在司法裁决之前,CVM调查已将Paulo Guedes列为可疑交易的受益人之一。 照片:CVM

据杂志称,最初的怀疑已经变成了欺诈的发现。 实际上,根据索赔,Fapes用于测试交易的盈利潜力。 如果交易有利可图,则将订单发送给经纪人选择的订单。 当出现亏损时,损失发生在养老基金本身。
在司法裁决之前,CVM调查已将Paulo Guedes列为可疑交易的受益人之一。 但该委员会的结论是,无法以“具体”的方式确认他和其他投资者参与违规行为。
蒂亚戈·佩雷拉对法官,行政程序可能是更严格。 “由控方收集的证据的身体是如此巨大,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律管理过程中采用得过于谨慎 , ”在他的决定法官说。
“我从未造成伤害”
  保罗·盖德斯在接受Crusoe采访时   表示,他的经营者拥有在几家经纪商之间分配投资订单的自主权,并且在不同的经纪商中获得明显的收益和损失是正常的。 这位经济学家说,他与Dimarco没有任何关系,他不知道他被引用的过程。




Guedes paulo“我从来没有伤过任何对手的人,”Paulo Guedes告诉Crusoé杂志。 照片:播放/电视

“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我绝对相信 在我有兴趣的公司的   日常交易中,我从未对任何对手造成损害,我从未对任何对手的人造成任何伤害。中   日贸易   ,它甚至不知道对方“,他说谁。 操作   模式   天电子商务  是那些很短的 - 项,可以在几小时或几分钟即可完成。
盖德斯说,他将寻求有关此案的信息并将其与选举期联系起来。 “如果我被召唤了30天,我会知道这个任命是什么,我知道,一旦我开始参与竞选活动,就会开始出现约会,我会一次性对待他们。” 他告诉数字杂志。
该    大会聚焦    试图以各种方式,联系保罗古埃德斯。 到目前为止,经济学家尚未回到报告中。
谷歌图像源
写                     


Comentários

Postagens mais visitadas deste blog

巴西马里亚纳大坝灾难的法律纠纷在英国打响

SAG Награды 2014: Актеры "шума" побед, подтягивает гонку Оскаров

bbc.co.uk/news/england/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