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r para o conteúdo principal

巴西人在动物尸体中寻找食物,令人震惊的照片成为极端贫困的象征

 


 


 








一系列饥饿的巴西人在堆积如山的尸体和屠宰的残渣中翻找吃的东西的一系列照片震惊正在成为人口稠密的巴西面临的极端社会条件的象征,因为 Covid-19 大流行不堪重负。 这些照片显示一名男子蹲在卡车集装箱里的动物遗骸山上——骨头、下脚料和内脏,在超市收集并运往宠物食品和肥皂工厂——是在里约热内卢从摄影记者多明戈斯·佩肖托 (Domingos Peixoto) 拍摄的,已经是冠军的几个奖项。





“有些日子我想哭,”卡车司机何塞·迪维诺·桑托斯 (José Divino Santos) 向佩肖托和 Extra 报纸的记者拉斐尔·纳西门托·德索萨 (Rafael Nascimento de Souza) 倾诉。 后者以大写字母标题“巴西2021:饥饿之痛”开始拍摄,在全国引起轰动。 “过去人们来找我问我是否可以给狗骨头。 今天人们求我吃点东西,“卫报援引桑托斯的话说。


一名 51 岁的拾荒者承认,在失去伴侣后,她需要一些东西来养活她的五个孩子。 «你不知道我有多久没有看到一块肉了。 是疫情之前的。 我真的很感激这一点,”手里拿着一些内脏的女人补充道。



在巴西,长期以来被总统 Jair Bolsonaro 低估的 Covid-19 已造成超过 600,000 人死亡,据估计,至少有 19,000 人饿死或几乎挨饿。 昨天在里约,成千上万的人再次游行抗议政府,政府将巴西所处的灾难性局势归咎于政府。




图片来源和编辑人员 https://www.lastampa.it/es​​teri/2021/10/03/news/brasiliani-in-cerca-cibo-fra-le-carcasse-di-animali-le-foto-choc-divantano -由covid-1.40769399创建的极端贫困象征/

Comentários

Postagens mais visitadas deste blog

巴西马里亚纳大坝灾难的法律纠纷在英国打响

SAG Награды 2014: Актеры "шума" побед, подтягивает гонку Оскаров

bbc.co.uk/news/england/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