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出生

 





在美国出生









出生在一个死人镇

我被踢的第一脚是在我落地的时候

你最终会像一条被打得遍体鳞伤的狗

直到你用半生的时间去掩饰


我出生在美国,我出生在美国

我出生在美国,出生在美国







参加了一场家乡风味的聚会

所以他们把步枪放在我手里

把我送到异国他乡

去杀死黄种人


在美国出生....


回到炼油厂

招聘人员说“儿子,这取决于我”

去看望我的退伍军人事务部人员

他说“儿子,你不明白吗”





我在溪山有一个兄弟

击退越共

他们还在那儿,他已经走了


他在西贡有一个爱着的女人

我现在有一张他躺在她怀里的照片。


在监狱的阴影下

在炼油厂的煤气炉旁

我已经在路上奔跑了十年

无处可逃,无处可去





我出生在美国,我出生在美国

我出生在美国,我是一个早已离开美国的爸爸

生于美国,生于美国

我出生在美国,是美国的酷酷的摇滚爸爸





在美国出生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百老汇的斯普林斯汀



字体图片和视频谷歌


 

Comentários

Postagens mais visitadas deste blog

巴西马里亚纳大坝灾难的法律纠纷在英国打响

SAG Награды 2014: Актеры "шума" побед, подтягивает гонку Оскаров

bbc.co.uk/news/england/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