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荣获第 96 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2024 年 5 月 5 日

  



我出生在令人难忘的8月6日这一天。

在某个时刻,我在生日那天开始深入思考战争。所以我一直想有一天能去广岛亲眼看看现实,而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亲眼目睹战争的现实,但当我真正亲眼目睹的时候,却是那么生动、痛苦,让我的心揪紧了。

同时,看到原子弹爆炸圆顶的美丽和活力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力量和一种宽慰的感觉。

我意识到我们有力量从任何情况中站起来。


看到这么多人从海外参观原子弹博物馆,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高兴那些想了解日本真实情况的人来见我。同时,我也希望我这一代不了解战争的日本人至少去一次广岛,体验各种事情。





 小麦_08.06



图片和视频 YouTube 



朱利叶斯·罗伯特·奥本海默

 奥本海默 于 1904 年 4 月 22 日出生于纽约市的一个非犹太家庭,原名朱利叶斯·罗伯特·奥本海默。




Comentários

Postagens mais visitadas deste blog

巴西马里亚纳大坝灾难的法律纠纷在英国打响

SAG Награды 2014: Актеры "шума" побед, подтягивает гонку Оскаров

bbc.co.uk/news/england/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