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总统发表讲话,宣布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作出回应

 


 





                                                              总统:你正在努力做出决定,是吗?(笑声。)

嗯,下午好。昨天,弗拉基米尔·普京承认乌克兰的两个地区为独立国家,并谎称这些地区不再是乌克兰及其主权领土的一部分。简而言之,俄罗斯刚刚宣布将切断乌克兰的大部分地区。




昨晚,普京允许俄罗斯军队在该地区部署。今天,他声称这些地区实际上比他承认的两个领土延伸得更深,声称现在属于乌克兰政府管辖的大片领土。

在我看来,他证明了以武力夺取更大区域的合理性。如果我们昨晚听了他的演讲——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这样做了——我知道他正在制造论据以走得更远。

这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开始,他在上面做了标记并征求了杜马的同意。




所以让我们开始吧——所以我将开始报复,远远超出我们和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在 2014 年采取的步骤。如果俄罗斯在这次入侵中走得更远,我们准备走得更远——制裁。

在上帝看来,谁赋予普京权利,在他看来,在属于他的邻国的领土上宣布新的所谓国家?这是对国际法的严重违反,需要国际社会作出坚决回应。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与我们在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北约盟国和合作伙伴密切协调,为应对这一反应做好准备。我们一直在交谈,我在一个月或更长时间前当面告诉普京,一旦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行动,我们将立即采取行动。

现在俄罗斯无疑正在反对乌克兰,宣布这些独立国家。




因此,今天我宣布第一批制裁措施,以对俄罗斯施加成本,以回应其昨天的行动。他们与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密切协调,如果俄罗斯继续升级,我们将继续加大制裁力度。

我们正在对两家主要的俄罗斯金融机构实施全面封锁制裁:VEB 及其军事银行。

我们正在对俄罗斯的主权债务实施全面制裁。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切断了俄罗斯政府对西方的资助。它不能再从西方收钱,也不能再在我们或欧洲市场上交易它的新债务。

从明天[今天]开始并在未来几天继续,我们还将对俄罗斯精英及其家人实施制裁。他们正在利用克里姆林宫的腐败政策,所以他们必须分担痛苦。

由于俄罗斯的行动,我们与德国合作,以确保 Nord Stream 2 正如我所承诺的那样不会向前推进。




在俄罗斯考虑下一步的同时,我们也为下一步做好了准备。如果继续侵略,俄罗斯将付出更高的代价,包括额外的制裁。

美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国防援助。我们将继续加强和鼓励我们的北约盟国。

今天,作为对俄罗斯宣布不会从白俄罗斯撤军的回应,我授权增加已经部署在欧洲的美军和装备,以加强我们的波罗的海盟友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

让我解释一下:这完全是我们的防御行动。我们不打算与俄罗斯开战。但是,我们想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即美国将与我们的盟友一道,保卫北约的每一寸领土,履行我们对北约的承诺。

我们仍然认为,俄罗斯正准备更进一步,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军事攻击。我希望我错了——我希望我们错了。但俄罗斯只是加强了对乌克兰其他地区的威胁,包括主要城市和首都基辅。

超过 150,000 名俄罗斯军队包围了乌克兰。而且,正如我所说,俄罗斯军队将留在白俄罗斯,从北部攻击乌克兰,包括军用飞机和进攻性导弹系统。

俄罗斯已将军队部署到更靠近乌克兰与俄罗斯的边界。俄罗斯海军舰艇正在乌克兰以南的黑海进行机动,包括登陆艇、导弹巡洋舰和潜艇。

俄罗斯已将血液和医疗设备的供应转移到其边境。如果你不打算发动战争,你就不需要血。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看到了布林肯国务卿上周在联合国安理会谈到的大部分方法:顿巴斯接触线沿线的军事挑衅和假旗行动显着增加;普京安全委员会的戏剧性会议,在镜头前上演并为俄罗斯公众上演;现在又是所谓的独立共和国承认乌克兰主权领土的政治挑衅,显然违反了国际法。

普京总统已请求俄罗斯议会批准在俄罗斯境外使用军事力量。这为俄罗斯的进一步挑衅和挑衅铺平了道路,以证明进一步的军事行动是正当的。

我们不能被愚弄。他们将无法欺骗我们。这没有任何借口。

未来几天,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攻击仍然是一个严重威胁。如果俄罗斯继续下去,只有俄罗斯将对此负责。

为了应对这些威胁,我们的政府正在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所有工具来保护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免受燃料价格上涨的影响。正如我上周所说,保护自由将为我们在国内付出代价。我们必须对此诚实。

但在我们这样做的同时,我将采取果断行动,确保我们的制裁对俄罗斯经济造成损害,而不是我们的经济。

我们密切监控能源供应是否有任何中断。在与主要石油消费国和生产国的协调下,我们正在实施一项联合投资计划,以确保全球范围内的稳定和能源供应。




这应该会减缓天然气价格的上涨。我想限制美国人民在加油站遭受的损害。这对我来说至关重要。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与包括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内的欧洲领导人保持联系。哈里斯副总统本周末在慕尼黑会议上亲自会见了德国领导人,并会见了泽连斯基总统。

我们在每一个转折点都表明,美国、我们的盟国和合作伙伴正在齐心协力,这是普京先生没有预料到的。我们团结一致支持乌克兰。我们团结一致反对俄罗斯的侵略。我们团结一致,决心捍卫我们的北约联盟。我们一致理解俄罗斯对全球和平与稳定构成威胁的紧迫性和严重性。

昨天,世界目睹了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在他雄辩的演讲中对历史的歪曲改写——好吧,我不打算详细介绍这次演讲,但在他的长篇演讲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有兴趣继续就欧洲问题进行真正的对话。 2022年的安全。

他直接否认乌克兰的存在权。它间接威胁到俄罗斯以前拥有的领土,包括现在繁荣的民主国家和北约成员国。如果他的紧急要求得不到满足,他显然威胁要发动战争。

毫无疑问,俄罗斯是侵略者。因此,我们清楚地了解我们面临的问题。

然而,如果最坏的情况持续下去,还有时间防止最坏的情况发生,这将给数百万人带来难以言喻的痛苦。

如果美国、我们的盟国和合作伙伴有认真的意图,它仍然对外交持开放态度。说到底,我们将根据俄罗斯的行动而不是言语来评判俄罗斯。

无论俄罗斯下一步做什么,我们都准备好以团结、明确和坚定的态度作出回应。

如果事情继续发展,我们可能还有更多话要说。我希望外交仍然有效。

非常感谢大家。


字体图片谷歌

字体编辑 https://ua.usembassy.gov/uk/remarks-by-president-biden-announcing-response-to-russian-actions-in-ukraine/

Comentários

Postagens mais visitadas deste blog

巴西马里亚纳大坝灾难的法律纠纷在英国打响

SAG Награды 2014: Актеры "шума" побед, подтягивает гонку Оскаров

bbc.co.uk/news/england/london